close
在近畿小子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同時


我也打破了自己的睡眠紀錄XD


從昨天晚上的七點三十分入睡後


一直到今天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才起床


整整十七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放鞭炮慶祝了了了了了



本來想說跟大家聊天的,因為我已經有一肚子火想噴向愛我的朋友們XD


但是周公可能是心疼那些愛我的朋友們所以把我找去把酒問青天了=  =


所以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原本我有定鬧鐘想說睡兩個小時再起床找聆.妤,sally好好訴說我的心情

(其實妤已經知道怎麼了)


可是我真的好久沒好好睡一覺了,也許是又想逃避吧!


每次心情不好或是生氣的時候,我就是只想睡覺


就算我跟朋友說,但還是會有發酵期的!


嗯,懂我再說啥吧?!


雖然我沒有哭,可是還是會在我心裡造成影響的


所以我就是睡覺><





今天晚上有實戰大綜藝&籃球週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