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颱風天

小時候因為可以放假而喜歡

之後卻因為可以被大風吹偶爾可以停停電而喜歡

我很喜歡風,感覺它可以帶來很多也吹走許多

不管是好是壞,風一來都不見了




可惜很多人都不喜歡颱風天

因為下大雨刮大風,農作物便會慘不忍睹

甚至有些家園還會因此遭受到嚴重的破壞

颱風天,只有沒經歷過這些痛苦的小孩子喜歡而已

我就是其中一個不懂人間疾苦的臭小孩



今年夏天的宜蘭,沒什麼雨

當sally說她們那打雷下大雨,我卻沒什麼感覺

當妤說她們那已經打雷好幾天了,我卻覺得很安靜  (不過我哥說有打雷阿= =)

感覺不僅是人變了,連氣候都跟著異常了

颱風不在從宜蘭來了反而多往花東甚至屏東那去

宜蘭雨量變好少,不知道是好是壞?




總之希望明天宜蘭刮大風,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