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宜蘭縣停止上班上課

所以我明天可以待在家裡了

話說,阿姨希望我明天不管要不要上班都要我去

原本我答應了,可是馬上就後悔了

沒想到阿姨還來問確不確定?

被我逮到機會了,馬上說我要問我媽

媽媽說,雨如果不大就去阿~

所以說,明天雨大一點吧,我想睡到自然醒

不過貨趕不出來又不干我們的事,幹麻硬要我們去上班?

因為,貨趕不出來他們就完蛋了

他們完蛋了接著我們也完蛋了

他們被上頭罵,我們就得皮繃緊一點

最近我們工讀生被盯上了,說我們太愛玩太愛說話了  

(這段在自問自答XDDDDD)



總覺得課長很煩

不管我怎麼站怎麼弄,他總是意見一堆

叫我不要趴著要站好

要我不要斜站要站在自己的位子

那個工作那麼累,眼睛一直看手一直動腳一直站

那讓我用我最舒服的姿勢去工作不就好了

一直唸一直唸

每次都要示範給我看,然後自己又沒有做的很好

其實很可笑



一直裝管,好想睡,不讓我們說話提振氣氛

一直覺得只是說說話動動嘴巴,其實我們手也有再動阿

何必盯著我們不讓我們開口,這樣只會讓我們更累而已

公司中的紀律,有時候我不太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