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廠裡面有一個男生我覺得不錯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是我的菜

眼睛小小的又是單眼皮,感覺很像周董

只是周董他一直都不是我的菜,可是那個男生是

聽說他只做到禮拜天



生活的樂趣消失了

好不容易那些我不喜歡的男生都走了

沒想到好男生也走了

對了,那個男生就是上個禮拜六幫我ㄧ起換管子的那個認真男孩XD

話說

我星期天不想看到那個討我厭的男生說不定就是因為我想看到我喜歡的那個什麼佑的(他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佑)

哈哈哈哈哈

發花癡了我XDDDDDDDDDD



沒辦法,工廠沒帥哥就這個最討我喜歡:)

小眼睛單眼皮,整個沒辦法克制,我的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