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曾經在工廠問我

是不是不開心的那個大哥哥又說了一句令我傻眼的話

那個大哥哥就是羅高男生那天去幫忙的人

他們感情還不錯,所以羅高男應該會去跟他說我怎樣之類的


星期4,就是那個羅高男正式不做的第一天

我們早上在看今天的工作是什麼的時候

我說了一句: 我在包裝耶,我喜歡那裡,那裡很輕鬆。(對我來說很輕鬆,但對於一些人"不")

然後那個大哥哥聽到了,就笑著跟我說:

涵茲現在真的很輕鬆了,妳的死對頭不做了!!!!!!!!!!!!!!!!!!!!!!!!!!!!!!!!!!!!!




死對頭?

死對頭應該算是

他是我的對手,永遠的對手,到死都要硬爭個你死我活的對手吧

他在我眼裡什麼都不是,幼稚的小鬼一個

死對頭,笑話嘛!

你們說,這種小咖可以當我的死對頭嗎?

他憑什麼?

我從來不把它放在眼裡

他也爭不過我呀

那天我回去之後,接著也沒人幫他一起做

後來聽說都是他一個人做的,直到他離職前

不管它有沒有跟任何人說什麼,總之我覺得受惠的是我

至於它,一個屁

放過就算了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