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測試組跑到包裝組

然後在包裝的時候竟然跟我說

涵茲,那是XX的位子

我才弄完一離開那個人就馬上換到那個位子

真是無言

那裏所有的東西屬於公司,不屬於任何工讀生吧



沒想到那裡做到一半又被同事叫回測試

本來是把我原本做到一半的事情給完成

完成後應該要先回包裝可是課長又叫我排整片

然後同事問我說是不是應該去包裝阿?

阿姨就說

你是要在哪一邊???????????







我真是打雜達人

已經是第二次兩邊都要我過去幫忙了

我又沒有特別厲害= =

看樣子是我一叫就走好使喚






還有,那個阿姨在不耐煩什麼?

如果我什麼都會,那公司就用不著他了

不要倚老賣老

另一個阿姨人比較好,可是昨天沒去



被取笑剪掉不良品的速度太慢

沒辦法阿,左手很卡耶

也不想想我可是很道地的左撇子

一直被笑XDDDDD

揍你們喔= =


題外話~

話說,鄭允浩也是左撇子?

我看到他用左手吃飯耶

但是我想應該不是很道地吧?!





我還有12天的工作期

我好像無法如期跟蛆蛆吃飯了= =

對不起

去台北我會去淡水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