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工廠人本來就少

結果阿姨幾乎都不加班,工讀生也都在星期五就離開了

然後今天晚上加班的人少的可憐,應該剩不到7個人吧

當然我是其中一個 (死要錢)


有鑑於昨天差點讓手飛走的慘劇

今天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心翼翼

按住整片時整個人神經繃很緊,不過今天一切順利


今天有阿姨問我明年還要不要來?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這份工作的

起碼到最後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失誤,可是算是得心應手了

如果明年再來我應該可以做的不錯,而且薪水待遇並不差

只是卡在我很想去打選舉工

唸這個科系並不能傻傻的讀理論,也是需要出去見習的吧!

畢竟以後就是打算走這條道路的,所以我還是想先好好唸書。

然後努力去爭取機會當助理或助選員

我是真的想唸政治系的說XD


不過大家對於我念政治戲還是感到很奇怪= =

呵呵

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