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一陣子今天好好休息了

跟我媽去羅東吃飯

本來想請她吃"便所"

可是光聽我媽就沒胃口了XDDDDD

最後我只好請她吃貴族牛排啦

嗯,自己賺來的錢花起來有成就感!


昨天晚上跟政治一的學妹聊天

也是一個自己選擇這條路的孩子

很佩服很佩服,即使爸媽都反對她依然堅持,GOOD!!!!!!!

自己再大一的時候並沒有得到學長姐的照顧,所以我很想好好照顧剛進來的學弟妹

我人是不是太好了?!

有時候挺智障的= =

能幫的盡量幫,開學後再好好的跟她們相處吧,畢竟我也要重修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