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姨跟我說我把零件的腳切的太短了

哈哈哈

我就想說我星期天怎麼那麼順暢

原來就是因為怕手不見所以只按住兩邊不敢按中間

所以中間的零件有跑掉以至於太短短短短短

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拍謝= =


為了不再浪費一個8塊錢的零件,我再次小心翼翼緊張萬分的按住所有零件

咖....

成功XD

只是花的秒數似乎有點太多了><

之後就一直慢慢的慢慢的踩踩踩

再我辛苦一陣子之後終於有一盤出現了

結果領班阿姨說.....

這批貨都不能用,剛剛踩的都要丟掉= =

晴天霹靂~~~~~~~~~~~~~~~~~~~~~~~~~~~~~~~~~~~~~~~~~~~~~~~~~

我很辛苦的說><

然後又回去目檢了  (腳很痠耶)


去目檢的時候就又有阿姨在大叫

沒料了你還來目檢做什麼?

霹靂啪拉唸了一堆

......

又不是我想來,我一點也不想看目檢更不想看到你的人

譏哩瓜拉,說過的話一重複,一點意義也沒有

嗓門又特別大,站在很遠就可以聽到妳在河東獅吼了

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