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我跟我哥關係已經處於最冰點

他看我不爽所以拿水桶裝一堆水往我房間裡倒

我氣呼呼的衝到他房間要跟他拼命

只是我媽阻止了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是真的真的那麼討厭他嗎?

也許是真的吧.........

我連看到他的臉都會很不爽

轟的一聲,也許會出事



今天中午我媽打電話給我

大聲問我:你在哪裡?

我:什麼啊??

她聽我的聲音感覺很悶

問:是不是在家?

我:對!怎樣?

她:沒啦!你哥說你不在家,我想知道你在哪?

我: 在家在睡覺!  就算不在家難道也不行?  去哪一定要跟你報備?
那我還要不要回台北唸書啊?  干脆讓你管的死死的不就好了!

然後啪的一聲,就把電話掛了

他媽的,搞屁啊

就算我真的出門了又怎樣?

19歲了,不是9歲耶,他在白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