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倒霉還怎樣?!

為什麼剛剛有人來敲門告訴我說

你們這裡是違建,你爸媽在嗎?

(這裡應該指房東)

我說應該不在吧(一臉睏相)

他本來還想說什麼的

可是他另一個同夥(講的人家像是來搶劫)

突然拉著他像是覺得不用跟我多說什麼一樣

然後我ㄆㄧㄚ的一聲就又把窗給關上了

本來想繼續睡,但都醒了就讓自己醒了吧

是說很擔心嗎?

其實也還好

如果真有什麼,是還可以提出賠償吧

不然我不就很衰  (好像也不是第一天那麼衰)

只是不要出現在我要上課的時候

不然我要睡哪?

大恩館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