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之所以醒來全都是因為嚇醒了

然後我又晚上睡不著拖到早上8點多才睡



累死了


本來的夢呢

只能說是奇怪

跟著一群不是很熟的朋友

(定義就是,沒有及時通沒有手機只有見面會寒喧幾句的朋友)

到了一個類似巨蛋的地方看表演

有籃球有TVXQ

(最近整個心都被他們5個人佔據了>//////<)

表演是看了

精彩萬分

重點是還可以跟他們近距離接觸

超爽

雖然很奇怪XDDDD



不知不覺夢境跳了

也沒醒來的感覺總之就是換了





在一個屋內

有著我熟悉的家人

阿姨.舅舅跟舅媽

卻沒有我自己的爸媽

還有一些現實中根本不是我家人的人

我卻也要叫阿姨.舅舅跟舅媽?!

後來她們就自個聊天

我呢就在那個不認識的屋子裡探險

突然尿急就找了剛剛經過的廁所

大概過了沒多久

突然有個舅媽(?)說: 咦?我老公勒?

然後大家好像很著急的找

(明明可以打電話阿?)

總之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很急

不過就是不見呀,也許出去買東西了?

大人們也叫我開始找

問題是找的範圍竟然都在這間房子

一樓二樓三樓一樓一樓找

每個房間都看都找

突然間我想到了剛剛去上的那間廁所

我就走了過去把門打開一點

就看到剛剛試廁所的空間卻堆了一堆紙箱?

然後有一雙腿在那邊晃阿晃阿晃

我很佩服夢裡的自己沒有大叫

只是顫抖著手去抓我阿姨的衣角讓她來看

阿姨看了嚇了一跳,馬上喚來那個舅媽(?)

我自己的小舅媽先看了就不打算讓那個人看

結果她想衝我就更靠近廁所然後抓回她

那一剎那,我更清楚看到廁所內的景象

我馬上嚇醒,說真的我沒有記得裡面

因為醒來後我只記得那雙晃來晃去的腿

也許是害怕吧

刻意的不去記得那最可怕的一幕




小聆說:  有些夢是預知的

或許我就是知道所以才沒去看那個人的長相

那些陌生的家人有些其實是電視上常出現的演員呢



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