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個惡夢

害我晚上都不敢睡覺

所以每天都上百度吧去看文&圖到早上

然後就一定睡到下午4.5點

繼續晚上睡不著也不敢睡

不斷持續&輪迴


很累耶

我都不知道我之後要怎麼調時間

真的怕都沒去上課

我可是要ALL PASS &  拿獎學金

呵呵

感覺癡人說夢





神起演唱會的票還有剩下

然後好想買

可是我目前沒有錢

必須等到10/10之後才有

重點是都結束了呀

嗚嗚嗚

只好拿錢去買別的商品來哀悼



回學校後要去郵局匯款

嘻嘻

VIP會員等我喔

一定要等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