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終於去上了我二年級的第一堂課

無趣

無趣

再無趣

中國政治思想史跟生核原核的關係?!

真抱歉我生物不好搞不懂

鏡中花跟水中月跟這堂課的關係為何?

我還是不懂

總之就在一連串的不懂中度過了



接著上憲政與政府

很好

只學到如何買票

這才是我要的



今天才4堂課

結束

趕去蓋註冊章發現叫職員四點半下班

你們是不知道我們的課大多都到5點嗎?

再趕去郵局

很好也關了

再衝去印刷廠

再整修不知道改到哪裡了

總之完全的不順利



回家的路很暗

原來黑不是因為沒有燈

而是沒人陪



回到家腳又破皮了



還是穿平底鞋吧

走去學校的路也是挺長的



明天要去淡水

希望可以過的很愉快

好久沒到淡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