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叫做林思妤的小朋友

實在是很不乖

網誌整整三個禮拜沒更新

除了豆花還是豆花

歐,不

是除了豆包還是豆包

明明他是壞蛋

欺負花花還欺負姊姊

可是林妹妹眼裡始終只有鄭豆包

真是愛情讓人盲目阿


算了,不提她了

女人麻,我懂得XDDDDD

(其實是怕被公幹= =)




最近更是瘋狂愛上英蘭姊

狂看她的文,大家都好喜歡她

每個文章都寫的很棒

游小聆跟林小妤都說浩蘭寫的很棒

嗯,我也這樣覺得

本來想介紹林妹妹看M&蘭的

可是她還是除了豆包誰都不要

還跟游小聆說:「朋友夫不可戲,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揍她齁

阿,又扯遠了

總之我也喜歡看神話跟英蘭姊的文

讚讚讚讚讚

只是大部分都會提到姊姊的無反應跟非好感

其實看著看著都很難過

臭OPPA><





我只是要告訴大家

女人對於愛情是盲目的

加上我很乖有新增



突然想到解皮帶(繫?)的允浩

呵呵

臉紅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