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很高興的傳了簡訊關心他

而他說:「妳還記得喔,我真高興。」

暫時不想管他是真高興還是假高興

他的高興是因為我的簡訊還是只是客套

總之他說他高興所以我就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忘了自己是不適合幸福的小孩



吃晚餐時看到新聞

錢一飛教練離開了

就這樣

台灣痛失一個籃壇教父

陳信安痛失ㄧ個幫助他很多的教練

而我少了一個可以一起見證裕隆再次贏球及連霸的教練

我很堅強的不想哭出來

所以我不敢想什麼也不想

只要不要想就不會哭

現在我回到宿舍了

我可以想回想了

那我就可以大哭了齁

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後碰到錢爸爸

我跟錢爸爸說:「明年會贏得總冠軍,我們可以一起看到。」

他微笑的點點頭

我自以為這是約定,屬於裕隆教練球員球迷之間的約定

我以為錢爸爸可以很健康的陪著大家一起成長

不管是和球員或是球迷

可是他還是閉上眼離開了

我.....

打不下去了



真的幸福是轉眼間的事情



錢爸爸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