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10/01 19:06 記者:張嘉男



今天清晨病逝的籃球教練錢一飛,年輕時也曾是中華隊的國手,而今天下午,一群老戰友原本相約要吃飯,沒想到卻突然聽到錢一飛過世的消息,讓這群一起征戰多年的老朋友感嘆人事無常。

籃球老國手陳恩鐘:「這是飛哥嗎?這是阿飛,這中華隊,哇,太久了。」

總是一身的西裝筆挺,連頭髮的分線也一絲不茍,做事嚴謹,態度認真,這就是錢一飛。陳恩鐘:「都是跑馬路,不是晚上就是一早,這一跑就是1個小時,回來就投籃也是3、4百顆。」

籃球老國手傅達仁:「阿飛是快攻好手,跟他名字一樣可以飛身上籃,然後防守是一把大鎖。」

穿上了軍裝,更顯英挺,從空軍虎風時代,錢一飛就披上國家隊的征袍,默默的作苦工,以團隊的戰績至上。籃球老國手田希和:「他在場上常常會跟我說,你已經得了多少分夠了吧,你再這樣我會翻臉,這就是他的個性,對勝負輸贏非常在乎的一個人。」

桌上的這盤削豬腳,是飛哥最愛的一道菜,原本這一頓飯,飛哥也是座上賓,怎奈造化弄人,這一頓無緣的飯,留給老朋友無限的哀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