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7/10/01 18:09

裕隆男籃總教頭錢一飛雖然是球場硬將,私底下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燒的一手好菜。民視新聞就曾貼身採訪到錢一飛下廚的畫面,雖然現在人是已非,但透過畫面,一起來回顧錢一飛生前的生活點滴。炸著特製風味的雞腿,來回甩著肉丸,這位大廚不是別人,正是裕隆籃隊總教練錢一飛,私底下的他廚藝精湛,跟著父母學和老婆學,不只學會挑食材,更練出一手好菜,包括豬肋燉蘿蔔加豬肉丸、滷牛肉、清燉羊肉加魚丸都是他的招牌菜,好廚藝連球員都說讚。

儘管生病之後體力沒以前好,不過只要興致一來,還是會親自下廚,採訪期間,原本在休息的球員都聞香而來,趁機吃頓好料。

錢一飛帶球隊,向來以紀律嚴明著稱,不過他對子弟兵很好,甚至連他們的胃都照顧,常親自下廚訓練球員,照顧他們的生活,還會做菜給球員吃。

雖然錢一飛表示,前無古人,但不肯定後無來者,然而這樣的教練恐怕在國內堪稱唯一。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