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通識課

我真他媽的後悔上個星期沒來

如果來了聽到她的教學方式

我死也要退選..........

英文英文英文

就算是西洋文化的發展也沒必要都是英文吧

就算是英文英文英文

板書也抄的漂亮一點

根本看不懂妳寫什麼而且一點順序都沒有

他媽的沒有邏輯概念的教授

整個就是他媽的他媽的

我後悔了

可是來不及了

或許又是一個被當掉的通識課



也許也許我大學要唸第五年了




籃球不錯玩

但我玩的很作做

不斷的尖叫

怕球果然很要命

3對3很好玩

可是我不敢用力防守

畢竟指甲是我的兵器

不小心傷到人家女生的皮膚我可會愧疚萬分呀

鄭慧芸真的很正

瘦瘦高高的,可是卻沒想像的高

或許真的是看慣了190以上的身高

明明有180的老師還是覺得還好而已

期待下下禮拜的籃球課

嗯,只要不要太難

我肢體相當不協調

總而言之,只有左邊是順暢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