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小時你可以做什麼?

打七個小時的電腦

睡覺睡七個小時

唱歌唱七個小時

讀書讀七個小時

還是講電話講七個小時


七個小時是很重要的時刻嗎?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中

七個小時似乎只能拿來睡個好眠

那七個小時對我而言是具有何種意義呢?


昨晚停電無聊時打電話給寶貝

我跟他講了整整七個小時的電話

兩隻手機四顆電池全部被我講到沒電

我承認這很瘋狂

這是我的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吧

畢竟我也屬於有話快說型的,要我打給人家說了七個小時

簡直要我的命

可是他是我的寶貝,一個對我而言最特別的存在


即使我們一年多沒見

即使我們認為彼此的心隔很遠

可是我們在聊天時卻會發現

我們其實一點隔閡也沒有

聊著過去聊著未來至於現在我們卻很少提

我們可以聊著跟其他人之間不敢多提的話題

因為在我們之間沒有什麼話好不敢說的

地雷只要不去踩,我們之間是百無禁忌的

就這樣

我們不斷的聊天不斷的嬉笑也不斷的把悲傷的事情來出來曬

說真的,我們是可以分享悲傷跟喜悅的朋友

我不怕讓他知道我的任何事情

或許是因為我們彼此都經歷了別人不一定能經歷的事情

這樣的我們顯得成熟卻充滿悲傷

只是我們只會告訴著彼此然後互相安慰



七個小時

這七個小時證明了我們之間不會輕易分離

這七個小時讓我們知道不聯絡不代表結束

這七個小時使我找到安心及不知名的感動



永遠只有寶貝可以讓我如此慶幸自己活著


有了他,其實沒有電的颱風夜沒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