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去上籃球課了

本來很高興的去上課,剛開始也覺得很有趣。

只是老師似乎沒有那個耐心等我這個初學者。

不管她是有心無心,我的心被打擊到了



慢慢來阿,為什麼要那麼急促?

如果已經會些基礎的學生,妳可以另外開學習單阿。

我不是不認真,可是我真的是一點點點點基礎都沒有= =

突然說:「連單手換手基礎運球都不會,如果要上雙手運雙球跟投籃上籃,你們怎麼辦?」

EXCUSE  ME

這是我的錯嗎?

妳以為我們是妳敎的國泰女籃嗎?

一開口就給我們壓力,然後眼神讓我覺得很鄙視。

這是一個老師該有的態度嗎????????

或許在籃球場上妳是個STAR,但是當妳是老師時請妳顧慮同學的感受。

如果我不認真妳給我下馬威那麼我虛心接受

可是我已經忙不過來的學習一個又一個基礎時,麻煩妳看見我的努力。




原諒我,朋友們

這堂體育課,我打算就讓她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