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注意過左撇子有甚麼奇怪的舉動?

寫字莫名的歪著身體

你看他的筆劃總覺得是顛倒但是他還是寫得出正常的字體

你會覺得左撇子天生會寫顛倒的字體而且寫得很溜

突然大喊看右邊,你會發現左撇子朋友自然的看向左邊

吃飯的時候考慮很多,因為她在找尋對大家都方便的位子



以上都是我的經驗

本人19年左撇子生涯的事蹟XD


因為光線因為本子方向,不歪著身體我看不到字體。

對於筆畫顛倒我沒有甚麼感觸,因為本人採用右撇子寫字的方向

不過我看一般左撇子也會覺得她寫字很怪,但其實怪的是我。

我天生就會寫左右上下顛倒的字體,但疏於練習最近字跡滿醜的XD

小時候老師都說:「吃飯的那隻手是右手,拿碗的是左手。」

以至於左撇子對於左右通常很不分,她說的右邊是左邊她說的左邊是左邊,總之她的世界裡左邊是王道。

小時候長輩都說用右手吃飯不用就不給飯吃,所以我常常躲在角落吃飯。

一方面避開不必要的眼光一方面也不用跟別人的右手打架

我的左邊通常都坐我的母親因為她很習慣我用左手跟她吃飯。


左撇子不會用左眼眨眼睛

如果有人直覺眨眼睛動的是右眼而且左眼無法,那她通常是左撇子。

(如果他日常生活是右手,你可以偷問他是不是改過慣用手。)



左撇子容易去找尋左撇子同伴,而且找到會很興奮!!!!!!!!!

其實這是我的習慣,因為我以前的生活左撇子真的少之又少。

第一次發現螢幕上藝人是左撇子的是言言

 

 

劇中他正在寫字而且感覺很怪。

 

 

 當然後來我媽跟我說奇怪的是你巴,人家左撇子這樣寫字是正常的。


後來看到王力宏寫字後才真的覺得是自己很奇怪= =

 

我真的是活在自己的左手世界裡XD

 

 

 

 

最近很愛的東方神起裡大多數是左撇子,這點讓我很高興>//////<


 

 

秀&米&浩都是左撇子 

可是都是被改過的左撇子,畢竟他們寫字都是用右手=  =

 

 

 

可是比起來我最喜歡的秀還算是比較純的左撇子,因為需要出力的動作他還是習慣用左手!



左撇子通常分很多種

大部分的長輩都認為左手是不祥的是不好的,所以通常孩子都會被要求換手。

於是乎就有

1. 純左手

2.出力用左手

3.細緻用左手

4.不經意使用左手



我屬於第一種!!!!!!

意志力很強,不管大人怎麼逼怎麼打怎麼罵,不用右手就是不用XDDDD

所以我現在右手幾乎很殘障= =

吃飯.寫字.運動,全部以左邊為主>"<




第二種的是

吃飯.運動.拿菜刀等需要用力的動作用左手

寫字.畫畫甚至小動作都是習慣用右手解決

有時候普通運動也是使用右手,基本上都是被改過的左撇子

小秀秀就是這類型的



第三種的是

畫畫用左手.勞作用左手

可是吃飯寫字運動都是用右手

畫畫基本而言是塗鴉,沒有甚麼道理就是本能反應,所以很細緻。

我家可愛堂弟就是屬於這類型的。

一張海報他寫字用右手,一到需要畫畫的地方馬上換手XDDD

個人覺得很好玩,哈哈哈


第四種的是

全部用右手

完完全全被改造過,平常沒有人會知道他是左撇子

寫字畫畫做任何事情都是用右手

可是小動作還是會看出他曾經是左撇子

如同眨眼睛的動作,如果不常眨眼睛的人

第一直覺一眨通常都是右眼!!!!!



當然....純屬個人意見!

還是會有出錯的時候,可是大部分還是有跡可循的XDDDDD

大家不妨觀察你身邊的朋友,真的會有些很有趣的發現!!!!!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