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懂標題嗎?

不懂沒關係,因為我的語言本來就很奇怪

我是在說所謂的常識


今天上課呢

老師問了一個同學一個問題

圓是什麼?

然後同學一臉茫然

老師就很生氣的說:  這是 common sense


圓就是360度阿

就像直角三角形是180度阿

這是common sense




其實,這算哪門子的常識阿

如果你問小餅什麼是圓,說不定他會回答甜甜圈勒

而且話不說清楚老愛我們猜

說真格的,我們不是你的親密愛人沒那種奇怪的默契啦


真正的常識應該是" 2+3=5 "

當然對數學不好的人來說 " 1+1=2  " 才是常識

不然對於把  52+52=114  說出口的人來講

這是多麼痛的領悟阿



呵呵

這篇文根本是在找某些人的麻煩麻XDDDD

不要見怪喔喔喔

畢竟我那麼愛你們,我想你們懂的啦




其實本來的重點是

對於某些人來說COMMON SENSE並不那麼COMMON

所以我很討厭自以為的人

重點結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