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爆笑

差點跌倒在大孝的我

講了一句讓佳琦大笑的話

請問~

跌倒了就不要站起來

這個很好笑嗎?

哈哈哈

用想像的還滿好笑的啦

那裏人很多,如果我真的跌了

打死我也不站起來><

丟臉阿,讓我的MICKY面對大家即可XD



本來很擔心要報告

結果發現小眼睛記錯組了,害我們ㄉㄧㄡˇ了一下

他真的是個搞笑咖



小晃晃的梗很老

雖然聽過N次

但是我還是很捧場的笑了

其實不是我笑點低是我太善良XDDDD

某甲殺某乙

某乙拿刀刺向某丙

的確是老梗

但最好笑的還是XX高中空手道社

昏去~~~~~~~~

(你們一定不懂我的笑點= =)



佳琦的傘好可憐

斷的莫名奇妙

害她不斷買傘

干脆買一打看看會不會打個折吧=  =

這學期到現在

我壞了2把傘丟了一把傘

然後山上的風有加大的跡象

總覺得我也要狂買了@@

回家的路途對她而言也很慘

以為她已經上車了

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

咦?  妳怎麼下車了?

後門不開走前門

前門上不去走後門

最後雙門皆關只好等下一班

天ㄚ,這什麼世界阿:(



回到家想唸個比政

可是睏了只好先洗澡醒個腦

最後腦沒醒只好去睡覺

9點的鬧鐘響卻醒不來

12點一到倒是醒來了

最後賴了近一個小時的床我起來唸書了

把導論解決後就開始網誌生活XD

所以現在的我是

睡了一覺

唸了一章節的書

吃了所謂的晚餐+點心

正在打一篇網誌




總而言之

今天的生活未免也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