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被自己的室友偷了

我倒也認了

想也知道會是誰拿的

不想計較罷了

不過這下就過分了唷

把自己放不下的鞋子放到我的鞋架上?

這也就算了

因為要放自己的鞋子所以把我的鞋子亂塞?

欺人太甚也不要這樣麻

我知道我一個人住可能敵不過你們一群好友

可是也不是這樣就很強呀

我記得以前大家看到我都很害怕的

每個看到我眼神的人都會如驚弓之鳥般

怎麼去唸個蘭女之後什麼都變了呢

似乎那麼幽靜跟有氣質的地方不能多呆的

這下大家都不怕我了

每個人都以為我好欺負

先是有人在blog上拿我的名字開玩笑

然後還有人不怕死的用我的帳號留我的相簿

其實我倒建議你們留網誌,這樣你們就知道我都會提到你們的

還有我從來不知道一個男生的綽號可以那麼娘的說

呵呵

原來真正愛化妝的是你唷

那你以前問我的問題其實是你真正的煩惱囉?

不想計較不代表可以任人欺負的

就算我身後沒竹聯幫

但是我還有一個雖然很愛欺負我但是討厭人家欺負我的哥哥

所以何必要這樣呢?



不知不覺把心事說出來了

怎麼那麼不小心呢

算了,我還算有種啦!

說了就說了,我也不怕人看到啦





最後,妳的眼神我很清楚!

其實妳也不簡單,我服妳了!

希望我們是友不是敵

妳太難對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