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妤說

很多大學生都算錯了3+7x5=?

其實我碰到的人並不是數學不好

他們依然可以很快速的算出50

可是他們總是忽略的所謂的數學規則

一方面

我們大了,上了大學就自由了

規則之於我們等同廢物

我們不想再被束縛了

能逃多遠就多遠能解放多少算多少

會不斷記得先乘除後加減的人越來越少

問題是我問的,我當然會想起規則

可是直覺回答我50的人

不是數學不好而是不想被束縛

直覺回答我38的人

你依然被世俗框架給包圍

不是不好而是你需要背負的東西實在太多

放寬心不好嗎?

你的回答不是38更不是50的人

我想妳的數學真的糟到一個不行

不過,沒有數學並不會怎樣!!



有人問我愛迪生有錢嗎?

一個智商高腦子用的多人的,最後得到了什麼?

我笑著說

一個歷史,一個大家知道電燈是他發明的歷史!!!!

除了這個,我們什麼也不清楚更是不想搞清楚XD

人腦有46億個腦細胞,可是人的一生通常只用了0.12%的腦細胞

可是艾迪生卻用了24%的細胞,所以他發明了電燈

我寧可只花了0.12%的細胞然後把剩下的換成美金

歷史之於我等同愛情小說

老師都說他沒用要我少看

所以不需要歷史留名只要現在榮華富貴




我又亂扯一通

沒有規則的寫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