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聊

所以我會到處看

因為到處看總是會看到不應該看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到處亂看

因為被蒙在鼓裡的感覺很差

你來我面前講

我會比較佩服你

只是我不保證你會好好滴



過了頗久

我不會生氣也沒什麼感覺

只是我不可能忘記

我一向對於這種事情都記得很牢

嗯,我就是小心眼XD



要回家了

感覺又想回家花錢

到底家對於我,是什麼?

我真的是個問題小孩!!!!!



為什麼要來?

不知道我感到很困擾嗎?

我可以拒絕嗎?

我的堡壘我想保護著

以後我也不去你家這樣可以嗎?

我應該要更客氣跟謙虛的!!!!

我會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