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身體越來越糟

醫院似乎驗不出什麼病

我跟我娘說

也許,只是沒吃飽

我沒在開玩笑

誰知道我奶奶在台北的時候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怎麼會從台北回來後就突然血尿然後不舒服

更過分的是,二伯竟然把我奶奶帶回來之後就快速奔回台北

聽說她住院後也只回來看她一眼又快速離開

我也跟我娘說

也許,是氣到了

說不定那對夫妻有說了什麼大逆不道之事

所以我奶奶才會那麼不舒服


想請外勞看護

That's Ok!!!!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讓她們住在我家

話說,家裡平常沒有人

如果我家的東西都被搬走也沒人知道

再說,如果她不好好照顧我奶奶我們也不知道

干脆一點

誰提議請看護就住在誰家吧

反正,你家有錢咩!!!!

不過ㄧ餐多一個便當50元而已

我想對你們也沒什麼差吧




真是一群混帳!!!!!

看了就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