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說她很生氣

她說奶奶是故意整她的

一個月前吧

奶奶住院檢查,總之很虛弱的出院了

那段期間剛好輪到我們家

我那個禮拜剛好回家所以我就陪我媽去買了一些補藥

我媽說吃這個補血吃那個補神,反正能補的她都買了

後來又說奶奶喜歡吃甜的那買個黑棗去苦藥味

我媽覺得她盡心盡力去服侍我奶奶

怕她硬的東西吞不去所以菜另外煮的很爛很軟

我伯父都說了我奶奶才出院不到一個禮拜整個人氣色都好很多

而且本來精神不濟到後來還可以跟大家聊天之類的

我媽認為她沒有一點對不起我奶奶的

可是有一天我爸跟我奶說~

妳尿布(剛出院沒多久沒力氣自行上廁所)晚一點脫

等阿娥(我阿娘的名字)回來幫妳洗澡再弄

我媽只不過是跟在我爸後面大概5分鐘到家

一到我奶的房間就看到她把尿布脫了然後光著屁股坐在床上

然後大便沾的到處都是更扯的是連牆壁跟垃圾桶周圍都有

我媽真的生氣了...............

這不是第一次,剛開始我媽都認為剛出院沒力氣不可以怪她

可是後來都已經意識很清楚也都交代過了

她就是刻意的想這樣做

我伯父跟我媽說~

阿母是故意要找妳麻煩的!!!!!

我媽問嬸嬸說阿母在妳家也會這樣嗎??

她說不會阿,要上廁所都會先離開床上如果來不及也不會沾到床



我媽說,她在別人家就會替別人想可是在我們家只會亂。

她很生氣很生氣,因為事實證明我奶奶都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唉,不知道該說什麼,總之可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