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妹妹,我愛你:)

呵呵

雖然不懂每次都是你給我擁抱

可是我倒是也收的很快樂

maybe不能給你什麼

只是只要你需要我一定會在

我的課業你擔心我的一切你都擔心

我卻只擔心你把自己想的太黑暗

我說過,我們只是坦白承認自己有的情緒

我覺得你能清楚明瞭,就是對自己負責

yor are so great!

一起成長一起瘋狂

用我們的默契去改寫不可能

一定可以的是吧:D

好好照顧自己

多去看看別人觀察別人跟任何人相處

在不同的人身上會學到不同的事情

總有一天會有幫助的

只要記得,我們這群朋友會一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