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回來後也沒比較勤勞

網誌懶的補

時間隨他去

話說回來我星期二要考試

問題是我書都沒唸

考試不像高中還只考一點點外加很多選擇題

考題只有一點點卻要我掰出一大堆

我哩,我懶

難怪我每次都考不好

老師說做人要勤勞才能拿高分

我就是那個只顧自己懂不願別人懂得自私鬼

TMD

我們唸政治系是要從政,你不要以為我們想當教授

來個面談,談談這半年來學到什麼有什麼感想

我保證我每個都可以高分過關(僅限政治系科目)

雖然我懶的時候是連講話都懶

可是一打開話夾子我還是可以很健談的咩

實在是搞不懂他們在想啥?!




我懶.......................

可是還是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讀書情況



都沒唸

就這樣

我現在要去唸書了

真的



還有一篇北愛爾蘭報告

真78

資料太少



我去忙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