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總是門很有趣的課

而且他還有一位很爆笑的老師

本來我是清醒的

自從期中考考不好大受打擊後

每堂課我幾乎在昏昏欲睡中度過

期間遇到了流感所以就睡的更好

更因為看醫生而錯過了一堂課

那堂課的內容似乎很重要可是我不懂

後來又上了因果關係

唉,沒上課果然聽不懂聽不懂呀

我真的覺得我的刑總又要被當了

我想小晃晃也不想當我

可是如果我還是不會那就非當不可

今天去上了最後的一堂課

然後我很認真的醒著

很認真的聽課跟狂笑

結果就很認真的聽懂了

喔耶

我聽懂了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我有信心了

所以我要好好努力的讓自己刑總pass

我的老天阿,不要再讓我失憶了!!!!!!!!!!

保佑我吧~~~~~~~~~~~~



p.s 政黨真TMD不會出題,題目出的暴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