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小妹妹聊天

發現她非常的具有諧星的潛直

於是乎我想到了一個讓她大紅大紫的辦法

就是跟東方神起中擔任諧星的朴有天組團

以下是那天組團的過程


  ﹝思妤﹋﹞: 我前幾天穿了允浩的襪子喔
  ﹝思妤﹋﹞: 在寢室的時候
  ﹝思妤﹋﹞: 結果拿去洗 從頭笑到尾
  ﹝思妤﹋﹞: 因為光是在他臉上倒洗衣精就覺得很好笑
  ﹝涵茲﹋﹞: 大家一定覺得你瘋了
  ﹝思妤﹋﹞: 然後刷的時候更好笑
  ﹝涵茲﹋﹞: 哈哈哈
  ﹝涵茲﹋﹞: 我無法想像
  ﹝思妤﹋﹞: 我旁邊的人說 那是啥?
  ﹝思妤﹋﹞: 我 襪子
  ﹝涵茲﹋﹞: 你應該拍下來的
  ﹝思妤﹋﹞: 她 我知道= = 妳這樣他臉會痛
  ﹝思妤﹋﹞: 我 我沒有辦法ˊˋ 我要讓他香香的
  ﹝思妤﹋﹞: 她 好像變態 刷男人的臉
  ﹝思妤﹋﹞: 我 ....
  ﹝思妤﹋﹞: 爆點又增 就是脫水過後 襪子都皺皺的 像個老人一樣
  ﹝涵茲﹋﹞: 哈哈哈
  ﹝思妤﹋﹞: 反正我就覺得很好笑 一直不停的笑
  ﹝涵茲﹋﹞: 你真的很搞笑耶
  ﹝涵茲﹋﹞: 你應該跟朴有天當好朋友的
  ﹝思妤﹋﹞: 我本來就有搞笑的因子xD
  ﹝涵茲﹋﹞: 你們兩個一定可以比浩角響起好笑
  ﹝思妤﹋﹞: 然後我跟聆說 穿上去會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
  ﹝思妤﹋﹞: 她說 詭異的小孩幹詭異的事
  ﹝思妤﹋﹞: 都是從一堆詭異的姊姊學的
  ﹝涵茲﹋﹞: 真的有變態的感覺
  ﹝涵茲﹋﹞: 很像男生穿大象內褲
  ﹝思妤﹋﹞: 不信妳穿穿看
  ﹝思妤﹋﹞: 就真的會很開心啊
  ﹝涵茲﹋﹞: 我不敢
  ﹝涵茲﹋﹞: 所以我只買來送你,自己都沒買
  ﹝思妤﹋﹞: 為什麼= =+
  ﹝思妤﹋﹞: 一定是因為妳們都相信我會做怪事xD
  ﹝涵茲﹋﹞: 嗯
  ﹝涵茲﹋﹞: 我跟小聆都相信你會穿XD
  ﹝思妤﹋﹞: 果然
  ﹝涵茲﹋﹞: 你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思妤﹋﹞: 穿那雙襪子 比穿任何毛襪還溫暖
  ﹝涵茲﹋﹞: 你太誇張XD
  ﹝思妤﹋﹞: 我真的很有病
  ﹝涵茲﹋﹞: 真的
  ﹝涵茲﹋﹞: 你可以跟micky一起啦,CEO還是還給在中
  ﹝思妤﹋﹞: 不要勒
  ﹝思妤﹋﹞: 那我跟朴有天的組合要叫什麼名字?
  ﹝涵茲﹋﹞: 這個阿~~有困難
  ﹝涵茲﹋﹞: 你想想
  ﹝思妤﹋﹞: 我想到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涵茲﹋﹞: 什麼
  ﹝思妤﹋﹞: 就想到要用英文名字啊
  ﹝思妤﹋﹞: 然後他的開頭是M 我的開頭是K 
  ﹝思妤﹋﹞: 就是KM阿
  ﹝思妤﹋﹞: 公里嗎?= =
  ﹝思妤﹋﹞: 好像有點不妥
  ﹝思妤﹋﹞: 可是一聽就很像搞笑藝人
  ﹝思妤﹋﹞: OH 我才不要被定位勒
  ﹝涵茲﹋﹞: 哈
  ﹝涵茲﹋﹞: 他跟昌可以組CM
  ﹝涵茲﹋﹞: 可以單飛了啦
  ﹝涵茲﹋﹞: 組合名字都出來了
  ﹝思妤﹋﹞: 哈哈哈
  ﹝思妤﹋﹞: 那他跟允浩..
  ﹝思妤﹋﹞: 不就UM
  ﹝涵茲﹋﹞: 我笑到口水都低出來了
  ﹝思妤﹋﹞: 哦哦哦 超小單位
  ﹝涵茲﹋﹞: 哈哈
  ﹝涵茲﹋﹞: 所以不會紅
  ﹝涵茲﹋﹞: 2U是安堆的
  ﹝涵茲﹋﹞: 所以最紅是KM
  ﹝涵茲﹋﹞: 哈哈哈
  ﹝涵茲﹋﹞: 搞笑藝人XD
  ﹝思妤﹋﹞: 聆一定會說發神經
  ﹝涵茲﹋﹞: 一定
  ﹝涵茲﹋﹞: 你病了


(看到浪子回頭的照片之後)

  ﹝思妤﹋﹞: 喔 好智障 
  ﹝涵茲﹋﹞: 哈哈哈
  ﹝涵茲﹋﹞: 可不可怕
  ﹝思妤﹋﹞: 好像更生人
  ﹝涵茲﹋﹞: 哈
  ﹝涵茲﹋﹞: KM一定紅
  ﹝涵茲﹋﹞: 你講話太讚了
  ﹝思妤﹋﹞: 我也要那種髮型嘛
  ﹝思妤﹋﹞: 我的人生
  ﹝思妤﹋﹞: 毀了毀了 喔
  ﹝思妤﹋﹞: 我如果跟他組團 可能會馬上瀕臨離婚的危機
  ﹝涵茲﹋﹞: 哈\
  ﹝涵茲﹋﹞: 不會
  ﹝涵茲﹋﹞: 我相信你們會處的很好
  ﹝涵茲﹋﹞: 畢竟一直吵架也是一個爆點
  ﹝思妤﹋﹞: 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G0211&b=42&f=1089359016&p=0
  ﹝思妤﹋﹞: 他們真的很北七
  ﹝思妤﹋﹞: xD
  ﹝涵茲﹋﹞: 我以為......音響壞了
  ﹝涵茲﹋﹞: 他們夠了
  ﹝思妤﹋﹞: 那個come back真的很好笑
  ﹝涵茲﹋﹞: 而且那不是海豚音是噪音
  ﹝涵茲﹋﹞: 那句是誰喊的
  ﹝思妤﹋﹞: 不知道xD
  ﹝涵茲﹋﹞: 你有看到他們跳tell me嗎
  ﹝思妤﹋﹞: 有 超38的xD
  ﹝思妤﹋﹞: 都有點想加入他們
  ﹝涵茲﹋﹞: 很可愛
  ﹝思妤﹋﹞: 哇 笑死我
  ﹝涵茲﹋﹞: 對對
  ﹝思妤﹋﹞: 我一直覺得 http://photo.youthwant.com.tw/pic_detail.php?bk=707183-54-90&pS=89-90-91
  ﹝思妤﹋﹞: 這張很像
  ﹝思妤﹋﹞: 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
  ﹝思妤﹋﹞: 像不像
  ﹝思妤﹋﹞: 高達80%勒
  ﹝涵茲﹋﹞: 這是誇還是貶?
  ﹝思妤﹋﹞: 貶
  ﹝思妤﹋﹞: xD
  ﹝思妤﹋﹞: 發現他有些動作真的很像傻子
  ﹝涵茲﹋﹞: 哈
  ﹝涵茲﹋﹞: 跟秀在一起久了,難免
  ﹝思妤﹋﹞: http://photo.youthwant.com.tw/pic_detail.php?bk=707183-54-251&pS=250-251-252
  ﹝思妤﹋﹞: 就自以為很可愛阿
  ﹝思妤﹋﹞: xDDDD
  ﹝涵茲﹋﹞: 很多人覺得很可愛阿
  ﹝涵茲﹋﹞: 哀
  ﹝涵茲﹋﹞: 歌迷都是盲目的
  ﹝思妤﹋﹞: 她身上充滿笑點
  ﹝涵茲﹋﹞: 沒錯
  ﹝涵茲﹋﹞: KM一定紅
  ﹝思妤﹋﹞: 我們可以去拍宣傳照了
  ﹝思妤﹋﹞: 掛在首爾街頭


本來一直在想朴有天會不會贊成我們的想法

結果今天他就告訴我

KM一定紅

除了更生人連豬哥亮他都請出來了

所以KM一定要成功



看到這我都佩服朴有天了

為了KM這個搞笑團體他真的犧牲很大



接下來是KM的K所做的反應

花心茲 : http://tieba.baidu.com/f?kz=318911847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呵...哈哈哈!(倒頭大笑)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呵...哈哈哈!(倒頭大笑)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呵...哈哈哈!(倒頭大笑)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呵...哈哈哈!(倒頭大笑)
花心茲 : 你能了解嗎
有個女孩叫妤妤 : 等一嚇
有個女孩叫妤妤 : 我笑一嚇
花心茲 : 哈哈哈
花心茲 : 心情平復了嗎XD
有個女孩叫妤妤 : 等一嚇啦
有個女孩叫妤妤 : 笑死
花心茲 : 還在笑XD
有個女孩叫妤妤 : 趕快關掉= =
有個女孩叫妤妤 : 那個... 那是在韓國嘛?
有個女孩叫妤妤 : 我突然想到我5歲的時候也剪過那種東西
有個女孩叫妤妤 : 是豬哥亮的意思嘛?
有個女孩叫妤妤 : 拜託喔 超不搭的 團員都沒說什麼嘛 真是
有個女孩叫妤妤 : 游紫聆知道這麼嚴重的事情嘛?XD
花心茲 : 哈哈哈哈
花心茲 : 我.....
花心茲 : 太好笑
花心茲 : 等一下
花心茲 : 原來你也知道豬哥亮喔
有個女孩叫妤妤 : 豬哥亮在我5歲的時候很紅- -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妳知道這件事情很嚴重
有個女孩叫妤妤 我覺得朴小天的歌迷會跑一半
有個女孩叫妤妤 : 我覺得他如果頂著那顆
有個女孩叫妤妤 : 來台灣的話
有個女孩叫妤妤 : 應該會是很多阿嬤喜歡的型
有個女孩叫妤妤 : OHHH 神起真的老少通吃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原來朴有天這麼處心積慮
花心茲 : 你太搞笑了
花心茲 : 他一定是聽到要組KM才剪的
有個女孩叫妤妤 : 我只覺得我們的宣傳照一定很爆
有個女孩叫妤妤 : 那我要戴柚子皮嘛?
花心茲 : 歌迷說他是搶了髮型師的女友才被報復的XDDDD
有個女孩叫妤妤 : 這個有點xDDD
有個女孩叫妤妤 : 笑死了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報應
花心茲 : 對阿
花心茲 : 我只覺得當天他的好朋友們沒有笑死真的很厲害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對 想笑壞我老公的肚子嘛?
花心茲 : 為什麼想不開勒........
花心茲 : 難道因為我笑他高額頭會禿頭所以他剪個妹妹頭卻變馬桶頭?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妹妹頭跟豬哥亮只有一線之隔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唉 以為這樣很流行
花心茲 : 大米真的很了不起
花心茲 : 這個決定不市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
有個女孩叫妤妤 : 真的啊 
有個女孩叫妤妤 : 妳能想像如果是金海豚留那種頭呢?
有個女孩叫妤妤 : 或者沈小餅?
花心茲 : 喔
花心茲 : 不
花心茲 : 我
花心茲 : 會
花心茲 : 退
花心茲 : 票
花心茲 : 演
花心茲 : 唱
花心茲 : 會
花心茲 : 不
花心茲 : 去
花心茲 : 了


這就是搞笑天團KM的組團過程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