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而且是冷到要死又沒人陪的情人節

我在宜蘭都快冷死了

完全不敢想像我回到山上會不會凍成支仔冰= =

據說陽明山下霜了

真好阿~~~~

如果我冷死了該怎麼辦@@

我演唱會還沒看耶耶耶XD


寶貝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學習企鵝的精神

對咩,企鵝才可愛咩

林思妤竟然說我像北極熊ˋ ˊ

雖然有像但也要低調咩XD



哈哈哈

我只是想到我好久沒打網誌了

然後又要開學了

我要認真上課了

唉,讀書人@@



冷死了

宜蘭好冷

陽明山好冷

我這輩子都要住在那麼冷的地方嗎??

首爾等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