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學,所以我人在陽明山

昨晚想去看歌仔戲,但下起傾盆大雨

應該要早點睡,雨卻滴滴答答吵的我睡不著

一早被挖起來,差點連電腦都忘記要帶上來

小雨飄阿飄,過了彭山隧道(?)後是大晴天

陽明山沒有霜可是有小太陽

宿舍前有小太陽也跟著風

所以不冷只是個笑話

我好冷,但卻覺得比宜蘭暖

果然房間小也是有好處,起碼感覺很暖和



明天要開學,所以我人在宿舍裡

佳琦跟king卻還在家裡

人家有事就算了,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開學有夠誇張的

其實更誇張的是開學點,要也下禮拜一在開學咩

不對,這樣會看不到明星賽

只是開學點真的很怪異,然後我要上刑法

唉,我都擔心受怕了



明天要開學,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明天要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