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我超認真的耶

都沒有翹課的說

刑法給他很認真的想跟上課

不過能持續多久是個問題

話說我的想法太白爛,我都覺得這顆腦袋有問題了XD

不過那個學弟真的很可愛,懂我點的人我都欣賞!!!!!!


好久不見林忠山

還是一樣遲到加上早退= =

不過感覺這學期的課比上學期無聊

希望阿山能教的比較有趣一點

不然我一定打瞌睡外加考不好

期末就是課太無聊導致我考不好

總之硬要牽拖就對了


好認真好認真

這兩天超認真的啦

但是我這人就是沒耐心沒毅力沒所謂

嘿嘿

所以這段努力可以持續多久可不一定

不過我有預感,明天肯定破功

靠,又是牽拖來牽拖去的中國政治思想始

外加把我當掉的什麼中華民國憲法

(差點打成中國憲法= =")

可惜了早上有我喜歡的撞球課

超想翹掉下午的課,可是那兩位仁兄一定點名的

掯~~~~~


總之,我會認真的過完這個禮拜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