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很沒有禮貌

即使,我討厭老師們

但是,我依然感謝著

因為,你們還記得我



我是個叛逆的小孩

老師說不可以的事情我都會去做

小考作弊

對師長不敬

不用心進取

上課遲到早退

高興就安靜不爽就吵鬧

還帶菸跟酒去學校

就算我這樣,竟然沒有一個人放棄我

只是,我把原因歸咎在我成績很好



我討厭老師,我總是這樣說著

可是我還是有感謝跟喜歡的老師

他們知道我寂寞,害怕沒人注意

雖然我表現的很怕人群,因為我怕別人知道我是如此軟弱

有人因此討厭我認為我不受教

卻有人選擇擁抱我幫助我

就算不想承認,但是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有人不再因為我成績好而對我好

而是知道我需要有人對我好而來

那種感覺,是溫暖的

一輩子都想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