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翹課了

然後我翹課老師就點名

連佳琦都說以後我要翹課請記得通知她去上課XD


本來真的不想翹課的

因為我想去打撞球而且我還有事情要辦

可是昨晚真的睡不好

很睏但是整個身體都不對勁


頭痛的要命好像快炸掉

躺平想睡可是呼吸不順暢

這次不是忘記呼吸而是根本喘不過氣

耳朵似乎產生耳鳴現象

想用力呼吸就覺得耳朵有什麼東西在響一樣

心臟跳的飛快,我又沒有看A書><

一整個晚上都這樣然後今早就起不來啦



早上我接到佳琦用小焗手機打來的電話

我明明聽到林忠山老師上課的聲音所以斷定是11點鐘

後來佳琦下午打給我說她那時候在百花池?!

說我這邊很吵她聽不見我的聲音

可是明明是她那邊在上課所以我聽不見她得聲音

而且我在房間睡覺怎麼可能很吵

那我聽到的聲音是什麼?!

查看手機才發現她是10點打給我的

問題是我聽到老師的聲音而且我也有看時間阿

總之就是很詭異的一天

超級不舒服的一天

嘆氣~~~~~




p.s 奧運奧運我們來了,爽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