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曉得為什麼下雨了

感覺山上已經好久沒有雨了

連氣溫都慢慢升高不需要穿羽毛衣

結果昨天下了一場莫名其妙的雨

不過他也許覺得我比較莫名其妙吧




晚上回家看到了閃電沒幾秒后就轟隆雷在響

其實還滿怕被打到的

做壞事會被雷公打

可是也有一句話說『好心被雷親』

那我偶爾很好心可是也常造口業

於是不知道該不該打我嗎?

我是希望不要打我啦

會痛




晚上下了一整夜的雨

後來又轟隆了好久

我一個不小心又被嚇醒了

太吵我根本睡不著

所以我現在爆睏的

禮拜六要約會跟敗家

下禮拜又要去世貿敗家

然後就可以回家

ya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