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做不到

我不想為了保護自己而傷害朋友

始終都是傻傻的被傷害



對於陌生人我可以沒心沒肝的不放在眼裡

但處在自己身邊的人我卻無可奈何



能不能狠下心

痛過後就什麼都不管

為什麼我總讓自己陷入這種情緒裡




長痛不如短痛

可惜都是會痛

只要會痛就有傷口

有了傷口無論如何都不能裝做什麼都沒有呀




被漠視

被討厭

被排擠

被背叛

這些都是傷害都有傷口

而我卻始終不知道這是為什麼而出現

我做錯了什麼而你們可以毫不在意的這樣對待我

我始終不懂可是我卻會一直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