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盯著某個球員看,內心思考著為什麼球員總是不缺乏女友?

在我看來,不帥沒內涵甚至劈腿說謊成性,可是人家就是如此不缺女人。

當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但是起碼很多例子可見,檯面上的新聞都有而檯面下的起碼我也知道不少。

我想很多女人的想法都是「帶出門很酷阿,大家都在看我的男友都想靠近他卻只有我能擁有。」

然後這就是造成很多男人一再換女人的原因,因為妳帶出去不見得比某人的女友更正。

不過我相信,那些女人要正到哪裡是有困難的。

畢竟走在路上只要妝濃一點裙子短一些,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明明沒認識多久明明沒有相處過,可是隨時都可以變成某人的女友,這點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現在的愛情在比賽誰的男友最像是名牌包。

那種感覺很像一個LV走過來說「你可以當我的主人嗎?」

基本上很多女人都會一古腦的點頭,重點為什麼LV要找主人也已經不是重點了。

(不過我認為把爛人比喻成LV還滿對不起LV的)

妳會發現沒多久LV又換主人了,因為前一任主人無法襯托出自己的價值來。

而且我老實說,他們真要找一個真心相愛想走一輩子的女人不可能是街上隨便找找認識的。

所以你興高采烈的想我男友是誰誰誰,甚至認為他會為你而停留,基本上是癡人說夢。



p.s 本文沒有指涉任何人,某球員也只是我剛好在看新聞而想到的。

       至於球員女友基本上我知道的女生都是他們認識相處而在一起的,所以跟我本文所提完全無關。

      你可以認為我在諷刺那些以為跟名人在一起就可以很囂張的女生,基本上我就是在說他們。

      名不見經傳,甚至常常還沒有被其他朋友認識就已經結束,所以想奉勸女人要睜大眼睛看清楚誰是真正愛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