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中原 編曲:錢幽蘭

承諾你別說 只要此刻在乎我

明天的寂寞 明天再去躲

濃情不怕多 只怕片刻都錯過

飛蛾想撲火 不過想解脫

盲目的開始 燦爛的結果

在你心中你的最後不是我

你的寄託不是我 你只是路過

既然你的溫柔躲不過

我的愛已不能收 我何不灑脫

在我心中你的一切不是夢

你的磋跎都是火 痛得我喊痛

淚水它無聲無息的流

無言無語的請求 是你辜負我




這首歌曾經很喜歡

總覺得它說出了很多心底的聲音

不是我勇敢只是連流淚都是無聲無息不讓你知道

如果你能殘忍些再更殘忍一點

我就可以早點不愛早點解脫了

只是如果如此殘忍的你還會是我當初的選擇嗎?

不就是因為你悄悄透露出的溫柔才會讓我向飛蛾般奮不顧身嗎?

好矛盾喔

如果你給我的殘忍中卻能感受到你的溫柔

這要我如何灑脫如何去躲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