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才算是真正的後記嗎?!

從誰開始好呢......




俊秀雖然在台灣沒辦法發展他的大叔笑話,可是他靠Charisma贏得大家的歡心

不管是個人舞台還是跟允浩的尬舞,那腰力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他雖然很瘦但是真的是肌肉結實(我很色我承認)

不過他不知道在哪裡的時候因為爆破的火花飄進眼裡

所以可以看到他不時的揉眼睛,但是下一首歌的時候已經正常了

應該沒有大礙吧,用個食鹽水把隱形眼鏡清一下而已吧

允浩的忘詞卻take俊秀,害的螢幕出現一個史臉的秀秀XD

他會有怨念的,心裡想雖然要Charima但不是顧人怨啊啊

然後我跟聆討論出來的結果是,俊秀果然是路痴

一台飛機乱乱飛,看著大家傻眼望著不知道要把飛機開去哪的秀,我就覺得好笑

可是我怎麼還是覺得好棒啊,我溺愛了

跟仙后握手的俊秀真的很貼心,但還是要說別拉他,他會嚇到的

謝幕時的話我真的真的很感動,沒有事前排過真的是因為你的感動而說出的話

"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們都聽到了,所以我們也再期待再一次的演唱會

千萬不能食言,否則你永遠只能走大叔路線了




在中哥一開始還覺得他挺冷的,果然是經過昌珉認證的

不過忘詞之後的偷笑讓我覺得忘詞也是好物?!

後來就可以不斷看他偷偷的看著粉絲們笑

果然人氣有飢渴到,我就喜歡這樣的在中哥

個人秀開始就很有力,我愛唱歌很大力的在中哥,我有怪癖好

不過那種歌曲才能展現在中哥阿,而且他都戴那麼閃的戒指了(跟戒指的關係是??)

我不覺得戒指很閃,可能位子比較遠,不過的確常常被吸引

但是最吸引人的還是那張很冷的臉唱得很熱的歌,害我覺得很好笑

他是貼心鬼,應援失敗可他拿走了玫瑰花,我想那位粉絲應該眼淚都飆了

再我們不斷的安可下,也是他帶領大家再次出來謝幕,那種感動無可媲美

然後也發覺他真的是走飆車路線

一台飛機就這麼狂飆,我都想說再快一點真的可以起飛了

不過比迷路還是狂飆比較帥氣





允浩讓我愛上他了,我可以再偷偷轉為浩控嗎?!

一直覺得允浩很官腔,雖然他真的很官腔

但是我可以明白他只是習慣不把一些肉麻的話放在嘴裡

他是真的用行動去表示他有多麼重視Cassiopeia

看到他終於走可愛路線,心情大好

拿走仙后的花花咬在嘴裡還大跳妞妞舞

我除了笑跟叫之外也不知道能幹嘛了

我在的这區來最多的就是浩跟在

允浩是真的很認真的唱跟跳跟做fan service

心裡還是不小心想著,果然是未來理事的人選之一

在在中哥的魔術一次卡住的時候,我們好難人代表當然要等候

終於讓在中哥成功了,我們鄭總立刻拿起東西就在那甩啊甩的

允浩的中文真的算不錯了啦,起碼我真的有感受到他說中文= =

那句Cassiopeia的確還是感動再敢動不是嗎






有天就是讓人想嗯踢又真的踢不下腳的一位

那頭髮讓我覺得我寧可看豬哥亮說

後來突然綁起來我還真的以為他在後台剪頭髮,我到底是哪條筋拐到阿

我竟然忘記他是朴有天,自戀到自以為自己真的帥到沒天理的男人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不是虛米,真的不是耶

經過那麼多演唱跟舞蹈,solo的時候還不錯啦

沒有虛到高音飆不上去,我還能陶醉一下,雖然也笑了一下

而且那吊嘎很帥氣,手臂線條超完美,很想依靠一下他

所以朴虛米是錯誤的訊息,噓米一點也不噓

大家期待的豆花挺少的但是米秀也是天道啦

一首抒情歌的最後,有秀還對看相望而笑

多想喊安堆,可是又覺得畫面真好看

最後在俊秀坐在樓梯上跟仙后近距離的同時

有個戴著眼鏡跟手套的米老鼠去遮眼了桃子的眼睛

天啊,不要這樣啦,一方面要看中心又要看有秀,眼睛有酸到喔





我家男人,昌珉(被pia~~~)

我覺得他心情很好,已經一直笑有互動了

本來我已經打算接受一個只會低頭唱歌的男人了

結果還挺high挺溫馨的麻

大叫昌珉他還會看你,對你放電對你笑

難怪有人說我一臉要吃餅的感覺

solo我只能呆呆著看著他,每一個音每一個字我都覺得是最完美的

而且今年沒有黑人辮子頭,我開心啊

殺人微笑是跟誰學的,男人20歲真的有差齁

被允浩哥的向日葵K到而變臉,如果是soulfighter雙金組合應該就會在台上表演格鬥吧XD

被自己的在中哥調戲也只能笑,中心是安堆的,可是你們好開心所以我也很高興

一直覺得這孩子會是冷淡的,可是他出人意料外的開心

我可以說他也很enjoy這場演唱會嗎

還有,沈帥哥你有沒有看見我那很酷炫的MAX手燈啊XD






似乎還有很多感動在心中,很多事情要親自參與才能明白

我能写出的只是一般的敘述,而內心的喜悅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

期待再一場的演唱會,也期待他們更成熟的4輯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