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以貌取人

所以以文字取人是對的?


曾經好多人好多人說

不要用我的文字去判斷我這個人

請妳們用心來了解接近我這個人


我很努力的去做

我試著把每個人都當做好人

把自己當白老鼠一樣的一試再試


但是

如果有個人我真的因為一句話就可以討厭她

那我該怎麼辦?

老實說

也許我沒有機會認識她甚至接近她

可我就是討厭了

我這樣會不會過於武斷



我是不是該學習佳琦

但我還是我自己

佳琦再好,我再爛

我都覺得我還是當自己好了



改變心情改變信仰

也許代表改變了自己

可是絕非一定

我還是寧可活的像自己

就算別人再好我再怎麼羨慕

我還是只能是自己



所以

我還是繼續討厭這個我不認識的人吧

因為我也是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