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的內在想法

*頭腦反應快,模仿學習力強
*個性主動積極,但也急性子
*在不如自己意時會搞小團體,或者做一些挑撥的事
*性格比較激烈急躁,是個耐心不足的女孩子
*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在團隊中也不甘願認輸,比較好強

我的確很急阿,超級沒耐心,不愛逛街,東西看到了買好了就走阿

不如自己意的時候會害怕,所以一定要拉攏人心阿!

要求不嚴格,但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好強又倔強!



Sandy 的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我是一個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但最後發現一個人好孤單!!

佔有慾的確很強,愛吃醋,不論是我的朋友我的東西,我都會冠上"我的",不合我意我就開始不安!!!

我不是愛把事情攬起來做,而是不信任別人的時候只能自己來。

不想計較卻發現自己不能不計較,我很不安!!!








但是~~我覺得不算很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