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是很擔心別人知道我在做手工這件事情啦

雖然感覺好像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工作

賺不到什麼錢又必須長時間待在椅子上

但是起碼我不會閒在家裡沒事做然後被我媽唸

畢竟比起被我媽唸到臭頭我還寧可腰痠背痛呢

不過目前也習慣速度也變快了

所以我應該會跟我媽媽繼續努力下去吧

加油阿~~~~游地瓜,世上最有名的人XD




其實前幾天我有點不爽

差點不幹了

只是因為拿貨給我的小姐很沒禮貌所以我很火大

我就是一個討厭別人對我不客氣的人

這工作很辛苦不打緊可那感覺好像我是一個傭人似的

就算是傭人也是我游家的不會是妳家的

然後我大伯被我嗆了,原來我也不禮貌了

好吧,我有檢討一下啦,怎樣也不可以兇我大伯阿

但是那實在氣頭上他還訓我,於是就失控了

真是不禮貌的自己,該去面壁思過




因為很認真的做

於是我明天得到一個假期

剛好有個朋友約我出去吃飯

就把倩也找出去了,我超想她的

我親愛的寶貝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