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沒朋友,只是大家生意做比較大而已

哈哈哈


其實要去夜唱我有問很多人阿

但是我想說一句


你們跑那麼遠幹嘛

有人在彰化有人在苗栗還有人在台北趕不回來

朋友,你們生意真的很大喔!!!!!!!!!


女孩子一起就是感情生活不斷的分享

感情不僅僅是愛情還有友情甚至親情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菁阿,順其自然吧!!!!

給彼此一些時間都會好的

妳在我身上也是可以看到一些的呀



倩阿,改變真的很難

我只想說妳想怎麼做我都會百分百支持妳

讓妳不開心的事情都忘了吧

妳會不開心不願意做的事情那麼不要勉強自己

妳一直都是我心中最棒的人,不要在意那些不懂妳的人

妳只要覺得沒有虧欠就好了,感情沒必要論斤論兩的



最後還是謝謝阿哲,真沒想到還能跟你這麼自然的相處

你是很好很棒的人,經過大家認證的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們

有你們在我真的獲得很多力量

我還是我,無法改變多少

但你們還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你們不曾逼迫我改變

菁妳是好人,一個不懂傷害人的人

所以妳會有幸福降臨的

倩妳是值得被愛的人,如果可以試著去相信

總有天會幸福的



愛死妳們了,我的二十歲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