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答應小焗去幫忙真善美跑班。

也許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出去看看,一直以來我為自己的世界設了框。

看似自由的靈魂其實已經是一灘死水了。

到底是信任別人還是保持距離,我完全不敢肯定。

了解我的人究竟懂得是我還是我表現出來的?

我自己都無法肯定也不懂自己,或許我連自己都害怕去懂得。


聖經說:「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是不是代表,我們本來就是因愛而生,縱使我們帶著原罪?

罪是不是存在,我不管,我就是怕寂寞。

我享受孤單,可害怕寂寞,其實不衝突。


得到的,心靈的平靜。

也許這是我想要的,開始懂得為什麼皇夫人可以如此快樂。

她得到的愛肯定很多,所以她願意給予;也可以說她給予了很多,所以她更能體會愛。

或許,有一天我也能懂得。



上帝不是C1的,也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