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跟小焗下山準備唱歌。

其實我是瘋子阿!!!

我這禮拜行程很滿喔XD

昨天跟佳琦一行人去五分埔,今天又跟佳琦一行人(麗燕換成了小翠)去唱歌。

預定唱4個小時,結果很high又多唱一個小時。

果然幾個很熟的朋友一起唱歌感覺很過癮,啥奇怪的歌都可以唱。

下次練習更怪的歌吧,反正我本來就沒正常到哪去!!!!!



晚上是一大群人一起吃飯,我覺得很好(不好的噓)。

太在意別人眼光活的很累,但不在意就不是自己。

我懂。



常常有人跟我說,我懂。

其實,不懂居多。

我也常常說我懂,那麼我真的懂嗎?

因為不懂裝懂,容易傷了別人的心,我不願意如此。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張惠妹(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