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我去穿耳洞,而陪我去的就是同是珉範飯的Miya姐。

本來在大陸論壇遇到她的時候,還以為她比我小勒,果然我太成熟了。

原本是跟芸如約好,但她臨時有事情,所以說就把Miya姐CALL出來。

耳洞早就想穿,只是一直卡到時間不恰當,突然想到我真忙碌。

老實說跟姊姊出門的好處就是不用規劃,那天的一切路線是走到一個定點才想下個定點。

臨時說要穿耳洞,姊姊馬上說我帶妳去,就這樣,鐺鐺兩個洞下去,不痛!!!!!!

當下可以聽到自己耳朵被打洞的聲音,有點能明白在中哥為啥喜歡穿洞耶,那是一種自虐的快感。




洞穿好了,人在西門町,那就是要去烏龍院。(這到底是啥道理XD)

繼續在烏龍院商討我們的珉範事業,硬是要把昌昌旁邊擺上範範,可憐的小海就被換位子了。

反正我們就是要把他們的友情(姦情)發揚光大XDDD

不過在那遇到兩個小仙后還妖精的,問完本命后我有感覺她們不愛昌珉,所以不打算跟她們喇賽!!!!

畢竟要在珉範飯的世界生存那是多困難的,真的覺得演唱會前沒有認識很可惜。

不然我們就要高舉珉範FOREVER的牌子了!!!!!



後來跟姐姐聊天,才發現我們喜歡的東西都很類似!!!

或許說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也都很一致吧!!!

我們不討厭某人但因為他的飯以至於對他永遠有一層隔閡。

但又說我們不愛他,這樣又覺得有失偏頗,因為對我們而言他們也是一體的。

因為這樣,我們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太相似,大概就是這樣才能有話題聊吧!!!!



其實我跟姊姊都有帶相機,但又因為聊的很愉快就沒照到相。

是後來買了我們的紀念品之後才想到,不過沒關係,又不是只見一次面。

(Christina我之前也這樣跟妳說過齁XD)

至於細節跟照片,請至Miya的網誌→請點





我一直想弄個東西給沈最強,但又覺得沒有很強不適合給他。

沒想到姊姊也是這樣想,所以我們會弄出很棒的影片送給他的。

記得要把滿滿的愛都給他,不然他又要哭了。(看樣子俊醬沒REPLAY我倒是一直說)

期待下次見面,然後來討論禮物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